2009-03-14

OASIS - D'You Know What I Mean?

 

為了慶祝oasis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特別po這首 - D'You Know What I Mean?

 

西元1997年,(剛還再去查一下 D'You Know What I Mean? 發行時間)在Johnny的西洋大樂兵節目上我看到這首MV,還記得當時Johnny不斷強調 ”西洋大樂兵首播~大家期待已久的oasis回來了~ ”

97年香港回歸,那時我還是一位國中死嬰仔~常常看西洋大樂兵,注意告示牌上榜歌曲。

十多年過去,我不算特別熱衷於oasis,但是專輯還是會買。剛把”Be Here Now”這張專輯找出來放,開始醞釀fu~

 

等下早上要去排隊買票。

其實要多虧su3在msn詢問是否要去,個性隨性的我也都ok,沒他來個msn討論,我應該就不打算去。

病人指定要A區。看樣子,之前沒有去成mraz,想這一次討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