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大學OL傳奇

作者: aabbcc16 (松山) 站內: SIZ
標題: Re: 回台南記
時間: Mon Nov  1 02:09:56 2004

※ 引述《SIZ (GET YOU)》之銘言:
> 禮拜五早上軍訓忘了上,睡過頭,一起床就直接騎到南崁去坐車。
> 騎到南崁的時候,竟然沒有停車場了!原本停車的地方被封起來
> 結果我只好強行的把車搬上去,硬是要停(為了找車位我差點被撞 =.=)
> 這次還算幸運呢!等了10分鐘就坐到一班
> 因為桃園那時候有點冷,所以我都帶著冬天的衣服
> 最多帶著一條籃球褲當睡褲
> 到了台南的時候,傻住,媽呀怎麼會這麼熱啊!!
> 完全像是個從南京到北京玩,後來發現北京其實沒那麼冷的觀光客
> 禮拜六去剪頭髮的時候,還被感覺混血系熟女小正老闆娘說
> "你上半身感覺很冷,可是下半身又感覺很熱"
> 沒辦法咩!真的很熱啊!穿牛仔褲ㄟ死人喔!
> .......................
> 禮拜日回來的時候,娘親又搞笑了
> 跟他說我要坐9點鐘的車她聽成9點鐘叫我起來...
> 還好這個禮拜日莫名的沒什麼人坐車
> 上車的時候空位還滿多的。
> 上了車,我因為良心很不安看了3頁的ERP
> 再心滿意足的睡一下
> 開到朝馬的時候,突然間上來了一個簡直是在庶務二課裡面才看的到的OL型熟女
> 我想跟松山一直稱讚的那個日本OL有的拼,而且她長的真的很像日本人(大心!)


我還是要再說說當時情況  我 我哥 我叔  三位男士  一起去餐廳吃宵夜

隔壁桌剛好是日本人OL  身穿黑色套裝  及膝裙  氣質超然

他們看不懂菜單  跟服務生在雞同鴨講  首先我叔叔去交涉

好歹去過國外工作  以為英文基本溝通還OK  其實不然

之後換我上場  還是雞同鴨講  只看兩位OL笑盈盈的  真是太爽了

之後看她門兩個談笑風生  散發一股上班OL獨特氣質  更

當下就吃了兩顆生蠔  喝喝喝~~~

我還是念念不忘日本OL  正港的日本人  兩個活生生的日本OL

一顰一笑  都是那摸日本小女人  更  太棒了

> 不過在爽了個三秒之後,後面緊跟著一個有著董志成的身材的中年男子
> 看打扮跟外型渾像個竹科的工程師之類,本來想說"不會吧?....."
> 可是後來又覺得這種事又沒怎樣,或許那個男的內涵很好
> 結果那個男的一坐椅子就說了
> "媽的操!這是什麼濫椅子!怎麼這麼小!靠!早知道不要坐統聯!"
> 我傻住了......而且他還在我旁邊摳腳.....=.="
> 我那時候猜想那個男的應該是她哥.......
> 小記:這次回去帶了管科跟ERP,沒啥看 =.=
> 只看了3頁的ERP跟100多頁的達文西密碼....
> 鹽酥雞跟我妹共食了290大洋,共製造了2KG!幸也!福也!


我到達了生涯新高  75公斤  一切都是幻覺

--
[1;44m┌ [42m┼ [m Or [1mig [30min [m:  [42m 元智資管˙北極光  [31;47m aurora.twbbs.org  [m
[1;43m└ [41m┘ [m A [1mut [30mho [mr:  [1;36maabbcc16  [30m從  [35m218-168-61-41.dynamic.hinet.net  [30m發表 [m

 

~~

OL。

這幾天,看到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OL,突然想起多年前這篇文章。

 

1.

今天發現,當年白菜文章中有蹊翹:

> 禮拜六去剪頭髮的時候,還被感覺混血系熟女小正老闆娘說
> "你上半身感覺很冷,可是下半身又感覺很熱"

驚!!!!下半身很熱~熱什麼~

我強烈懷疑這家理髮店提供的服務!!!!

 

2.

當年去吃消夜的餐廳 – YAYA's生蠔酒館  (網路搜尋到的部落格)

 

3.

# 我到達了生涯新高  75公斤  一切都是幻覺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五年來,我再度刷新紀錄、再登高峰!!!喝喝喝~

 

4.

最後附上,大學很火熱的一首歌,因為MV中有OL裝扮。

當年大街小巷,大家都拉高音破嗓唱"燃燒",燃~~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