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光華商場

作者: aabbcc16 (松山) 站內: laiwayne_bus
標題: 光華商場
時間: 2006/02/17 Fri 01:01:21


前幾天  把主機板送去光華商場旁的微星維修中心

看到以夷為平地的光華橋  視覺上真是不太習慣

心裡就想起光華商場的種種回憶


1.A光

"同學~ A片"  "無碼喔"  "A片 看一下"

聽到這幾句話  瞎子都知道光華商場到了

高中時  和同學去光華商場  他要找日劇  我就四處逛逛

在十八禁區逛來逛去  正想回頭找同學時  一位陌生人出現

陌生人 "對不起  請問一下這片是VCD還是DVD"

我  拿過來一看  " 應該是VCD "    陌生人 "喔  謝謝阿"

更  該不會把我認為是店員吧

因為當時 我是戴膠框眼鏡  看起來是有些變態  想想真跡掰

光華橋拆了  移到暫時的難民鐵皮屋  想說聽不到  "無碼喔  A片喔"

沒想到  走沒幾步就來一聲  "同學  A片"  "無碼喔"

我想光華商場店家全倒閉  他們還是會持續下去  "A片喔"  "無碼喔"

 

 

2.市場問卷

某次在光華商場斜對面廣場等人  那裏最多找人填問卷

當好我約的時間還沒到  想說OK  幫忙填一下就好

沒想到不是一般街頭問卷  是要到另一個地方試喝飲料

我問妳們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對方說不是啦  安啦  只好跟著去

就跟著他們到一個像泡沫紅茶店的地方  開在二樓的紅茶店  真是奇妙

裡面已經有幾組人在填問卷了  也就安心了點

我和對方就坐在一個小圓桌旁  開始進行飲料問卷調查

是某飲料廠牌要推出新的飲料  就是在茶中加入各種水果

蘋果+茶=蘋果茶  水蜜桃+茶=水蜜桃茶  哈密瓜+茶=哈密瓜茶

大約有七八種  亂七八糟亂混一通

對方會先叫我聞看看味道如何  口頭 "很香阿"  心中"媽阿 這啥鬼"

接著喝一口  問甜度如何  口頭 "還可以接受"  心中"好奇妙的口感"

接著還問飲料顏色如何  等等  各種飲料都問過一次  也喝過一次

之後還來個第二輪  我已經搞不清楚我喝的是啥鬼東西

就亂回答  對方還會看第一輪紀錄說  你剛剛說蘋果的太甜  現在是可以接受嗎

問卷過程真是不能大意阿   只好呼嚨帶過

在喝了很多不明飲料下肚  也結束調查  送了一個不知是啥的小禮物

隔天  拉肚子

 

打了這摸多  跟光華商場的主角-電腦  都沒相關

真不知我去光華商場在幹麻

--
    [1;32m╭─ Origin ─╗ [m  [36m�[1m_ [m [36m�[1m�[m [36m�[1m�[m   [1;31maurora.twbbs.org [m   [1;32m~ κλμ ─┤ [m
    [1;32m├   Author   ╡ [m  [1;33;44m218-161-98-140.dynamic.hinet.net     [m
→  [36mlaiwayne  [31m推 [m:不怕飲料裡面有迷藥嗎? 聽起來很恐怖 你很大膽           06/02/17

~ ~ ~

後來去光華商場除了組裝電腦之外,大部分都是去逛剩沒幾家的舊書攤。現在光華商場在新大樓裡,真是超難逛,不知是誰設計的,整棟大樓裡裡外外毫無特色醜爆了。失敗!!!

沒有留言: